close

2012.2.5~6日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


       這次的住宿費用包含了早餐(450+10%)和晚餐(880+10%),因此,一踏入飯店,一家四口就深陷飯店裏直到退房離開,今年的旅遊費用應該就在長榮打死了吧!但美好時光,總是過的特別快,2天時間一幌眼就過完了,雖然小姁和小恩仍不太願意離開,但....住過如此多人嚮往的五星級大飯店,該滿足了.


 


這是在長榮樓頂的愛情鐘!只有老公自己上去,我則在房間陪小朋友泡湯,不過這位老正先生做了一件我們快笑翻的事,就是大家都以為是房客都可以去敲那鐘,沒想到老公敲完,換手到下一個小朋友要敲時,工作人員突然出現對著那小孩說:這鐘不能亂敲喔!.......那小孩都還沒開始就被訓了一番,真的粉倒楣呀!


吃晚餐前的大廳活動----女溫泉寶寶


男溫泉寶寶


元宵猜燈迷....人人有獎


小姁正在努力中


小恩猜完在摸禮物


早餐和晚餐的所在


餐廳一角....哈哈!為了吃,沒時間照相啦!(不過五星餐廳真的不一樣,補菜速度和收拾餐盤速度很快,服務也超好.....)真的要給讚讚讚.....


我們拿的很豐富吧!(這盤是小恩的)


這是我的.....當然不是只有這盤囉!不過那海菜和墨魚包還不錯吃.


小姁的


小正的


超鮮艷的果凍...但真吃不出啥口味


這也很漂亮...這些果凍都是我拿的,平常我是不吃,但.....好漂亮喔!


這蛋糕好可愛...其實拿這個蛋糕時....已飽到快吐了,但為了他的樣子,撐死也願意...哈哈哈


小恩


小姁


小正


炒冰---第一次看,排的人超多,等粉久,就為了那一沱冰啊!


炒冰的醬料


餐廳門口


吃飽喝足後,3人又繼續去遊戲室1對2的奮戰..


完累了,開始來這的目的----泡溫泉


小恩脫光光犠牲演出


2012.2.6日的早餐.....這是我的早餐...450元一餐,不吃多一點會對不起自己....


跟她老媽不一樣的小姁(吃的超少的)


這位小恩少爺也是這一盤就over了....唉!真浪費啊!我是所coco


裝飾面包....給他感覺粉醜吔!


超美味的海澡


我的水果


回房間補拍和服照


男生和女生的坐姿真的不一樣


站窗前照


小恩笑的粉爘爛


從咱窗戶看下去的天台游泳池


女厠外標誌


男厠外標誌


再見了....長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